【波萨波】帅波日记本摘录(02)

*无关真人
*只有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脑回路奇特
*起名废,逻辑已死
*自娱自乐
*感谢阅读
暗搓搓尝试玻璃渣...似乎没成功
——————————————
My Sasha:

  I will remember you,remember evering.

  一月份的某天那天天气特别好我庆幸我走进那家店遇见了你

  你那双眼睛里有星星

  二月份我和你一起合租房子,我们喜欢把那里称之为“家”

  你特别喜欢吃街角那家店里的芝士焗土豆,其实只要是土豆你都接受

  三月份是开始

  四月份我们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在黎明的时候坐在屋顶上看日出

  你喝咖啡的时候喜欢舔嘴唇,这个时候我会很担心这样具有挑逗性的样子一定不要让别人看到

  六月份我们睡在了一张床上,我喜欢抱着你的胳膊这样会睡的特别香

  你喜欢赖床,可醒来发现我没在身边你会大喊“Brian你在哪”可我当时只是在厨房为你准备早餐

  七月份我们第一次吵架冷战最后终于在八月最后一个星期和解

  九月份我们一起旅行,如果一定要选最美好的时间我会选择这一段

  旅行途中没有任何拘束随心所欲,有时候我们会在家里窝一整天也会去爬山去海边

中间我们经历了很多个第一次,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我会记得关于你一切事情

ALWAYS.

尽管这只是我的一个梦

END

————————

最后突然出现斯教语录...勿喷:D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