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萨波】帅波的日记本摘录

*无关真人
*只有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脑回路奇特
*起名废
*自娱自乐
*感谢阅读
—————————————

和萨沙确定关系差不多已经三个月了,时间不长,我却早已习惯了生活中有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他

他脾气恶劣,尽管功必扬说他现在比刚来的时候好很多,但他还是个孩子,上一秒和你生气,下一秒就笑嘻嘻的蹭到你身边

他爱吃醋,但是每次他吃醋了,我会吻他,他害羞脸红还强装镇定的加深这个吻

他对土豆情有独钟,“今天中午吃什么?”“土豆”“今天晚上呢?”“土豆”
看来我需要学关于土豆的一百零八种做法,或许这还不够

为什么我学?因为他会吃但不会做啊

生活技能他几乎没有,我现在也能想起第一次给他洗袜子,那是噩梦,现在和他说起来,他却没有当时的愧疚,只有幸灾乐祸,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样子

哦对了,现在他的袜子仍然是我的每日任务

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在他家借住,表达谢意我承包了家务
我在干活他就躺在沙发上看着我笑,不好意思的那种笑,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发誓我没有偷看他
某天他说要帮我分担,于是那天的家务进行的异常困难

我没想到的是,这以后是常事

确定关系后,做家务的还是我,但他会跟着我,比如我正在擦地,他会突然从后面抱住我,或者在洗东西,如果有他在,我们最终会闹的浑身湿透

不过我很享受这些呢

偶尔他会体谅人,接过那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或者会给我擦汗递过来一杯刚刚榨好的果汁
明明就是心疼我,还嘴硬不肯承认

走在街上他会让我走在里面,我的手会被他攥得很紧也会突然给我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

他会半夜给我盖好被我自己蹬掉的被子,掖住被角

现在的我睡眠质量很好基本不会做噩梦,全部要归功于他

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我和他都在改变

晚安萨沙

明天我会更爱你

帅波合上日记本,看了看在自己身旁熟睡的萨沙
关了床头灯

END

——————————
感谢各位天使们看到这里
第一次写波萨
真的特别喜欢他们
文笔不佳见谅
应该还会有个萨沙的视角(?
欢迎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 ( 6 )
热度 ( 102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