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无魔法设定,私设如山
*只有оос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脑回路奇特
*自娱自乐
*感谢阅读
一个无脑甜饼…只为发糖…逻辑已死并放弃排版
—————————————————————
Harry又迷路了…方向感极差的他无论这条路走了多少次,每每走过时还是像第一次来到这里…
他掏出手机准备看地图
很好,手机电量不足已关机
他自己站在街边
四周全是恩爱的情侣
我为什么选择今天出来!他想。
“先生,买花吗?”
“不买,谢谢”
“你可以买一朵送女朋友啊”
首先我得有个女朋友…
并且
我今天就不该出门…他想。
“他没有女朋友。”
DracoMalfoy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后
“但是我有”他掏钱买了一捧玫瑰花
“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Harry嘴角抽了抽,在这里竟然遇到了Draco,但是他说他有女朋友了…
HarryPotter有个暗恋的人此时此刻就站在在他面前
“你站在这里有半小时了吧?不认路?还是脑子冻坏了?”
“你在等你女朋友…?”
还是你看了我这么久…但是Harry没说
“载你一程?”
Draco向他发出邀请
Harry点点头…选择先回家比较好
“不等你女朋友了?”
“没关系”
是跟自己没关系?还是先送自己不会耽误约会
Harry觉得自己快疯了…于是把目光转向正在开车的Draco
他的发际线好像又高了点
他的睫毛好长
他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
他的嘴唇……想咬一口怎么办
他衬衫的衣扣仍然是扣到最上面的一个…真的不怕被勒死么…还是要遮住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想想又不犯法,Harry为自己开脱
“你再看我,我可没办法为下面我做出的事情负责”
Draco停车“到了”
Harry转了头看了眼窗外
这…这是哪??!!这绝对不是他家!!就算他是个路痴但他也知道自己家长什么样…总之绝对不是眼前这栋别墅……
“这…是哪…”
“我家,你一路上也没告诉我你家在哪”
想想似乎是这么回事…
“我要回家…”
“自己回去吧”
“算了…”Harry语气里带着绝望…
但是他的内心戏很丰富…Draco带我回家了??!!不是吧…绝对想错了……
他又否定了自己
“Harry…送你”
Draco将那捧花递给了他,并很庆幸路灯昏暗所以Harry看不见自己粉红的耳尖
“我有个事情想和你谈谈”
“好”果然还是有求于自己
他随他进了屋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他吻住他

以后我带你回家
回我们的家

第二天Harry的衬衫扣子扣到了最上面的一颗,似乎想遮住些什么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