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犹是梦里人(试阅

*只有оос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脑回路奇特
*自娱自乐
*感谢阅读

——————————

“梦中人都是自己深爱的人”
Harry不信因为他只能梦到Draco
后来他走过了Draco的半生
最后魔杖折了,他也走了
“喂,醒醒”
“别做梦了”

————————————————————
Part0

外面淅淅沥沥下着小雨,Harry很不喜欢这样的天气,要么就痛痛快快下场大雨,要么就晴朗万里无云,这么拖着不大不小断断续续,实在是容易让人产生困意。
他打开了一个箱子,里面装满了他在霍格沃茨时的记忆,还有他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箱子里最明显的地方是一根山楂木魔杖,时隔这么久,终于可以直视它了,没有像以前那样,见到它就像是被巨大的悲伤所笼罩,身处绝望的边境一样。

Draco Malfoy,他所不能也不愿提起的名字,他的生命却停留在了那次大战中,Harry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冒着生命危险把魔杖扔给自己,要是...要是能坐下来和他心平气和的聊聊就好了,或许那些年就不会针锋相对...了?可却在没机会

往事又侵占了Harry的大脑,他沉沉的睡去

Harry醒来发现四周都是绿色帷幕,帷幕里有一张床一位夫人和一个孩子,那孩子头发浅金色毛绒绒的,灰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欣喜,“我想再听一遍大难不死的男孩。”
他把自己裹着被子里,只有浅金色的头发露在外面
“晚安,小龙,今天该睡觉了哦。”
嗯?这是德拉科??太可爱了吧...一点又不像那个嚣张跋扈的臭白鼬,可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哈利不会认错的。
这双灰蓝眼睛的主人现在正在看着自己。
“你不知道哈利波特吗?他可厉害啦!他没又被神秘人杀死!爸爸说我以后会和他一起去霍格沃茨上学呢!!我一定能和他成好朋友的!!!”
幼年德拉科很激动,滔滔不绝的给他讲着大难不死的男孩。
“现在,该你给我讲故事了”德拉科期待的看着哈利
我...吗?哈利自己哪会讲什么睡前故事...他从小没听过,第一次听,主人公还是自己
等他回过神,小德拉科已经睡着了

…tbc…

——————————

再次感觉观阅

以后应该会改…

HEorBE还没想好…看心情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