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这和我听过的白鼬与黑猫不一样(这才是真正的结局

ⅢⅢⅢⅢⅢ中秋甜饼ヾ(●´∇`●)ノ
ⅡⅡⅡⅡ只有оос属于我
ⅡⅡⅡ思蝎出没[注意避雷
ⅡⅡ幼儿园文笔
Ⅱ自娱自乐
Ⅰ感谢阅读

正文:

今天是霍格沃茨放假的日子,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挤满了孩子和家长
Scorpius和Albus被各自的父亲所领走
“再见小蝎子,记得给我写信”
“一定的,Al,我要去问问爸爸,然后邀请你来我家玩”
两个孩子仍然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丝毫不顾两个父亲抽搐的表情.......对,两个父亲现在连话都不说了,没什么可说的,也没必要说什么
Scorpius和Draco回到家“爸爸我给你讲个故事吧!Al给我讲的,和爸爸讲过的的版本不一样”
Draco点点头,虽然现在他很累想直接睡过去,但还是不想打击到自己的小蝎子
“黑猫遇到了白鼬......黑猫很喜欢白鼬......”
等等?!黑猫和白鼬?这不是自己编的故事么,Albus怎么知道的?但是内容却有很大的反差,黑猫喜欢白鼬??
“这个故事是Albus给你讲的?”
“嗯嗯,Al说这是他爸爸给他讲的”Scorpius如实的回答
Draco感觉自己压抑了很久的某种感情复发了,他想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
他走出了家门
“小蝎子,今晚让Albus来咱们家玩吧”

Albus给Harry讲了小蝎子的版本后,同样走出家门

对角巷
Draco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鬼使神差的来到对角巷,不过怎么应该告诉Harry呢......
Harry同样的来到对角巷,如果那真的是Draco讲的故事,那么问那个问题,应该也能得到一个答案的吧
“Potter?”Draco看到了不远处的Harry,Harry也看到了他
两个人站在一起却没有人说话
“Scorpious回家给你讲故事了么?”
“讲了”
“Al回家也讲了”
“所以.......”Draco又怂了,他说不出来
“今天是东方节日中秋节”Harry说完话就开始后悔....自己说了个什么鬼
“Harry”
Draco叫了他的教名
“今天一家人应该团圆,所以Harry你现在应该去马尔福庄园了”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ω・。)ノ♡
还是给了他们一个在一起的结局~
自己写了些什么还是不知道各种胡言乱语_(´□`」 ∠)_
最后再次感谢观阅(*/ω\*)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