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这和我听过的白鼬与黑猫不一样(上)

ⅡⅡⅡⅡ只有оос属于我
ⅡⅡⅡ思蝎出没[注意避雷
ⅡⅡ幼儿园文笔
Ⅱ自娱自乐
Ⅰ感谢阅读

正文:
“Al,我睡不着”Scorpius裹着被子对对面床铺上的Albus说
Albus坐起来,“要不我给你讲个故事?”
“好啊,我爸爸在家时也会给我讲睡前故事”
“你听过白鼬与黑猫的故事吗?我只记得这一个了”
“我爸爸给我讲过,不过我想听Al讲的”Scorpius躺到Albus的床上,一副我已经准备好听故事了的样子
“很久以前,有一只黑猫走到了一片陌生的森林,他特别害怕。走啊走啊,遇到兔子小姐和松鼠先生三人结伴而行在森林里,黑猫也忘记了恐惧
‘嘿!你是迷路了吗?我可以带你走出去’从草丛里钻出一只鼬,浑身雪白雪白的漂亮极了,白鼬看向黑猫‘我想和你做朋友’
黑猫看着白鼬,白鼬一脸的傲气但是很可爱的
‘怎么遇见他了’松鼠先生不高兴的小声说
咦?松鼠先生不开心了,兔子小姐也是一脸无奈
‘谢谢,但是我已经有他们两个朋友了’黑猫谢绝了白鼬
黑猫听说白鼬一家都很高傲,听说白鼬总爱瞧不起人,听说白鼬都很狂妄自大
对,白鼬的确很爱来找事,不可一世的样子总是惹怒松鼠先生和兔子小姐,但黑猫还是觉得白鼬很可爱,晚上还会想,如果当时和他能做朋友就好了,可白鼬应该讨厌自己了吧不然怎么会天天找事嘲讽自己,自己出糗,他恨不得笑死......”
Scorpius瞪大了眼睛
这和他听过的白鼬与黑猫不是一个版本

未完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笔芯
其实本来想一发完的
燃鹅突然有点事就先码了这些
再次感谢观阅(。・ω・。)ノ♡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