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两只纸鹤(超短篇脑洞

★★★只有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
★写着自娱自乐

正文:
咱是一只被马尔福家少爷折成的纸鹤,他似乎很喜欢在纸上写写画画然后折成纸鹤,不过同伴的归宿全是垃圾桶这点咱也不知道为什么
幸运的是咱没有进去,大概是因为这张纸没有被写上文字而是画上涂鸦的原因吧,咱是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被折成的,马尔福家少爷的勇气可嘉的说。咱被他施了咒语,飞向了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男孩,不得不说这个男孩还真的是挺好看的啊哈哈,黑发男孩接住了我,马尔福少爷向他挑眉,他打开咱之后只是看了一眼就又折好咱放到他自己口袋里了
咱就在他的桌子上一待就是.....咱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起初他还会把玩一番咱到后来他逐渐长大了对咱已经不闻不问
我就在桌子上
纸也泛了黄
不过咱的一个纸鹤朋友就没这样幸运了
和这个朋友是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相遇的
它也是被马尔福家的少爷折成的
咱很好奇这位同伴的纸上会写上什么还是像咱一样被画上涂鸦
这个黑发男孩看到了我的纸鹤朋友
可是
他并没有伸手接住
我的纸鹤朋友
就这样飞走了
从此之后
咱再也没有同伴
咱不清楚
是马尔福家的少爷不喜欢折纸鹤了呢
还是黑发男孩不愿意接住纸鹤了呢

END

——————————

万分感谢能看到这里qwq
咱也不知道的自己写了什么系列
总之
再次感谢阅读的小天使们QAQ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