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I'll find some one like you(又是一个听歌而产的脑洞)

第三视角(你信嘛?反正我不信
★★★★人物属罗琳,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见谅嘤
我约他在酒吧见面,早早的坐到一个位置上等着他
他还是一头乱蓬蓬的黑发,仍然是幽静绿色的眼睛,笑意在眼睛里,都快掩抑不住了。
我走上前去,对上他的眼睛
“想聊聊么?明天你就结婚了”
他应允
和他面对面沉默的坐着
“一起喝点吧”我递给他酒杯
他接过来
“这杯为了一年级在一起的禁林遛狗”
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这杯为了二年级在一起打魁地奇”
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这杯为了三年级的巴克比克”
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这杯为了四年级的火焰杯你没带胸章”
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这杯为了五年级......”
“你不能在喝了”我摁住他的手“明天你还得结婚”
他甩开我的手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这杯为了六年级在一起的厕所打斗”
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这杯为了七年级你给了我魔杖”
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他绿莹莹的眼睛视线已经迷离
我吻住了他
离明天还有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候后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松开了他
他看着我,笑了笑
我也笑了
“喝醉了喝醉了,你太像我女朋友了”我揉了揉眉心
“你结婚的时候别忘了我请帖啊”
他站起身
“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一步”
“好”
我看着他的背影
七年的感情也应就此而终了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他走之前好像还说了一句话
但是我没听清

END

——————————
应该还会有harry视角(???
感觉又是个烂尾orz
快开学了_(:з」∠)_
一个苦逼高二党还要军训(╯‵□′)╯︵┻━┻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