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Tell Harry I love him

★★★★★这是一个听歌而产的短篇脑洞
★★★★人物属罗琳,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见谅嘤
★★第一次发文有点小激动
★最后的碎碎念一定要看看啊

正文:
潮湿阴暗的房间里显得毫无生机,窗外下着雨,一切压抑的让人透不过气
我面前坐着一个人,他淡金色的头发似乎失去了原有的光泽,灰蓝色的眼睛也暗淡了许多,脸庞消瘦脸色苍白,写满了疲惫和劳累。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么?”我问他“我会记录或者传达”
他抬头看了看我“这是去阿兹卡班前的遗言吗?这可真贴心......你不用记录和传达,听着就行”
我默许
“一年级的时候我遇见了他,他的眼睛像碧绿的湖水一样清澈透明,让人宁静。我向他伸出手,可是他并没有握住......他不知道那是我第一次向别人伸手,也是第一次被别人拒绝。既然朋友做不成,那就是敌人,看见他被我捉弄生气我就开心,因为这说明他注意到了我。和他被罚去禁林,现在想想还真是开心呢,那时候他还叫了我的教名......”

我注意到他黯淡的眼睛里有了灵光

“魁地奇他每次都会受伤,这是有多傻!不知道注意安全么!!还去参加什么火焰杯!鬼知道他是怎么想!是嫌自己命太硬了?!噢......说起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会生气,我以为他会像往常一样不屑一顾,我明明是想提醒他有多危险好让他不去结果他竟然生气了......那个愚蠢的胸章我才没带。竟然把那个韦斯莱的气发到我头上??!!!愚蠢的破特!谁对他好还看不出来么?”

他自顾自说着,忽略了我的存在

“纸鹤......”他拿起桌子上的白纸折了一只纸鹤“还真是怀念那段时间”他把玩着纸鹤“不过,他是救世主而我是食死徒......”他借我的魔杖焚烧了那只纸鹤

燃烧过后的灰烬落在了桌子上

“我真是谢谢他在有求必应室火场相救,他握住了我的手,嗯......迟到了六年的握手。没有指认他,算是我的私心。”他停了一下“我可不想让他死...我的魔杖不知道他用的还顺手么......”

他没有再说话

盯着我看了好久

“Tell harry I love him”

他紧紧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

他的神情好像我就是救世主

好吧竟然被看穿了

我摘下美瞳

对上那双灰蓝色的眼睛

这双眼睛也令我沉沦

沉沦至今

窗外雨停了

一缕阳光照进来

映亮了拥抱在一起的我和他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青霄鸠也 | Powered by LOFTER